重点投资领域

京津科技企业孵化器
 4.jpg

京津科技企业孵化器 规划面积3.6平方米,已投入使用面积1.2万平米,2015年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孵化器以“坚定发展信心,大胆创新突破”为工作方向,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热衷创业者提供孵化场地,为创业人才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最终达到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目标。

孵化器的功能定位是为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高新功能性材料,数字与多媒体以及生物医药等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行业领域的企业以及项目提供服务。

共设立企业服务部、科技创新部、投融资事务部、物业管理部四部门,制定了完善的入孵企业管理制度。

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咨询服务平台,代理承担项目申报、社会事务流程、咨询服务等所有外围服务工作。技术交流平台,为创业者构筑便捷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和信息,互相鼓励,广结业务合作伙伴。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