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投资领域

品格创客坊简介

品格创客坊是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顺应创新2.0时代的发展趋势,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国家(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清区分园的产业规划与布局,结合园区产业升级转型需求,着力打造的专业服务型众创空间,主要面向以机器人产业为代表的智能装备制造业,主要服务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在职或离岗创业团队,帮助他们以最低成本实现产品面市并成立企业。

品格创客坊立足长远,以市场为导向,以政策为指引,以打造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京津冀智能装备制造业为宗旨,以实现品格创客坊的自主运营和项目盈利为目标,以扶持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在职或离岗创业团队重点创业项目为手段,积极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力以机器人产业为代表的智能装备制造业创业项目的发展,重点吸引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在职或离岗创业团队,充分发挥武清“京津走廊”的区位优势,接受人才辐射,集聚京津冀高校智力资源,主推开源代码类团队,大力扶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打造机器人产业联盟,形成园区的机器人品牌效应,将品格创客坊打造为一个机器人产业集聚的众创空间,从而带动园区内企业的产业升级和园区转型,实现园区经济的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为京津冀地区的“智慧工厂”建设作出示范作用。

品格创客坊是对武清汽车产业园链式孵化体系的补充,武清汽车产业园目前已有成熟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体系,但缺乏创业苗圃这一环节。品格创客坊的出现,有力的填补了这一环节的空缺,对优秀的创业项目进行初步的扶持,在其基本稳定之后可以转移到园区已有的孵化器或加速器中继续发展,为项目的企业化及产业化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打造机器人产业联盟的价值效应,提升园区整体产业链的产品附加值,促进园区企业升级转型。

品格创客坊根据自身资源配置情况制定了三年发展计划,在2015年—2017年三年内实现自身爆炸式成长,计划到2017年实现累计入驻创客300人,入驻创业团队80个,毕业团队60个。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