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生存法则
 时间:2022-06-19 12:58:16来源:百科点击: 

  职场,工作场所的简称,职场存在于所有行业的工作场所,是软环境。通俗来讲,所谓“职场”就是在你身边一个大约十几个人组成的小圈子,这个小圈子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那么在职场中如何生存呢?

 
  求神不如求人,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成还要求人。
 
  没有亲眼所见,就不用急着用你的嘴巴来证明。
 
  人红是非多,如果你斗不过“是非”,不如暂时放弃“当红”,以退为进。
 
  忍得了就忍,忍不了就改变,改变不了就认了吧。
 
  简单事不争吵,复杂事不烦恼,发火时不讲话,生气时不决策。
 
  宁可保持沉默像傻子,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是傻瓜。
 
  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不要急于表达自己,那不是有见地的体现;也不要急于否定别人,和谐共存才是生存之道。放肆吧www.fun48.com
 
  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背上。
 
  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都想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素质。
 
  在人之上把人当人看,在人之下把自己当人看。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