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
 时间:2021-09-13 15:47:14来源:搜狐网点击: 

  积极向上,是一种正能量表达。它们,可以给予人们乐观进取的力量。在面对生活、学习或者工作等层面,积极的态度往往都会给我们带来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重视这种正能量的价值,是有许多益处的。

 

1.jpg

 

  由刘进执导,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理想之城》,便是一部在主题上演绎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的影视作品。剧作当中,有着不少乐观积极的场景与片段。

 

  当中,让我们印象较为深刻的地方,有解围、考试以及会议等层面的内容。它们,都共同地为我们呈现了关于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表达。从而,带给我们正面的思考和人生态度。

 

  解围

 

  解围,其实就是帮助别人解决困境,让别人可以从中走过坎坷或者困惑。解围的方式,有着许多种类。但是,它们都有着共同的作用与效果。就是,可以帮助到别人克服困难。

 

  电视剧《理想之城》,便是一部在解围的角度上、为我们演绎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的影视作品。它们,通过相关主人公的行为与行动,去帮助别人解决了难题。从而,引导大家用正面的态度去看问题和处理问题。

 

  故事当中,潘总曾经因为薪资的问题,而被许多工人围困着。正在大家都毫无头绪的时候,苏筱的举动,为大家带去了积极面对问题的方式与办法。从而,帮助潘总从困境中解围出来。

 

  当时,苏筱看到围困着潘总的工人们,她想到了合适且妥当的解决办法。于是,她告知工人们,应该采取合法的方式与办法,去讨回自己的薪资。只有这样,才是正确的、合理的做法。工人们,也因此理解并接受苏筱的正确方式。

 

  苏筱通过正确方式引导工人们讨薪的做法,既帮助潘总解了围。同时,也帮助工人们以积极正面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因此,苏筱的这种做法,便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了。

 

  考试

 

  考试,是我们工作或者学习上会经常碰到的事情。很多时候,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考试,便是一种乐观向上的做法。它们,可以给大家带来许多好的结果。比如,通过考试后可以升学、可以拿证或者可以就职等。

 

  电视剧《理想之城》,也是一部从考试的角度演绎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的影视作品。它,通过主人公的相关考试事件,去呈现了人物乐观进取的态度和行为。从而,将正能量进行了有效抒发。

 

  苏筱因为工作的原因,曾经参加过造价师的考试。有一天,她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的对方,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这,便是告知苏筱,她已经通过了造价师考试的事情。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但是,由于苏筱在工作中还有些事情未处理好。所以,当她得知考试通过的消息后,也并没有把开心充满自己的心情。相反,她通过电话告知对方,目前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如此,既在收获好消息的同时,也稳妥、冷静地去面对工作。从而,表现出她积极的一面。

 

  这部电视剧,通过苏筱通过造价师考试的事件,展示了她在工作上积极进取的方面。而且,也在面对工作问题时的稳妥、冷静,展现了她在工作上的积极面对层面。两者,都共同体现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了。

 

  会议

 

  会议,在人们的工作上面,是会经常碰到和遇到的。各种不同的会议,具有各种不同的功能与效果。但是,大多数会议的召开,都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举行的。因此,它们往往又有着积极向上的作用与效果。

 

  电视剧《理想之城》,更是一部在会议的角度上、演绎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的影视作品。它们,通过相关的会议,传达和表现了人物积极面对和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做法。从而,展示了相关的正能量。

 

  故事里面,由于相关的工程进入了尾声。公司的有关职员,来到会议室准备召开视频会议。恰巧,有关的负责人却在会议准备开始时,接到了一个电话。他们,被告知设备出了些故障,而无法进行视频会议。

 

  于是,有关负责人则在会议室,向大家传达了相关的会议精神。他们希望,接近尾声的工程,大家务必要重视和认真看待。以便,可以做好整个工程的收尾工作,确保一切顺利推进。

 

  从这个会议的内容传达上去看,有关部门负责人的会议主张和要求,都是为了解决相关问题和做好工程工作的。因此,会议给大家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从而,也让这部剧作,为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了。

 

  在解围、考试以及会议的角度上,电视剧《理想之城》都为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它们,通过有关的人物角色和事件经历,将这种积极态度进行了呈现。从而,让我们可以获取乐观进取的价值与意义了。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