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叉车技能劳动竞赛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9-23 10:39:03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9月22日上午,由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主办,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总工会承办,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工会、艾斯迪(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叉车技能竞赛在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7号厂房举行。共有来自汽车产业园的6家企业24名选手参赛。武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士成,汽车产业园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波,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娅莉,汽车产业园总工会主席何建春出席,汽车产业园各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

  此次叉车劳动技能竞赛汽车产业园各企业不仅广泛参与竞赛,而且积极参与竞赛筹备及竞赛现场各项工作。竞赛设有四个项目:巧绕障碍,宽货进窄门,叉车投篮,叉车挂水瓶,充分将专业性与趣味性巧妙结合,引得参赛选手磨拳霍霍、跃跃欲试。竞赛前由三位裁判对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示范。激烈的竞赛现场上,选手们在严格的条件下展现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体现出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底。精准的定位,毫无偏差的行驶路线,赢得了现场观众及领导的赞叹与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四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武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士成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苦练技能,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起到了各企业间交流提高技艺的良好效果。在汽车产业园内形成“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争第一;争能手、争冠军、比贡献、创一流”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