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总工会夏送凉爽活动
 时间:2022-08-11 08:07:24 来源: 武清汽车园公众号 点击: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当,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保障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汽车园总工会开展以“夏送凉爽保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年夏送凉爽安全度夏活动。通过前期摸排调查工作,将园区从事高温、户外以及一线疫情防控人员3063人登记在册。

 

640.jpg

 

  8月9日上午,汽车园总工会夏送凉爽慰问小组由园区副总经理杨波、工会主席何建春带队前往企业进行慰问,为在酷暑下依旧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在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一行亲切的询问了熔铸车间等高温环境下职工的工作情况,之后仔细叮嘱了企业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每个班组的工作时长做出更合理的安排,保证好每一位职工的身心健康。

 

 

 

 

  夏送凉爽活动是汽车园总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不仅为一线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的物品,更是依托工会宣传阵地引导企业关心关爱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营造关注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