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积极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09 15:59:5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园区深入发展,坚定园区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2022年7-8月,汽车园组织园区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汽车园工委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工作,班子成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第四卷》第八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强调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之下,我们要不断融会贯通,推出新举措、想出新招法、开辟新路子,推动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640.jpg

 

  园区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契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感想,确保新思想、新理论入脑入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境界,切实增强了对“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理性认识和情感认同。

640 (1).jpg

  窦玉佳(朗硕党支部书记):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坚持对先进理论进行常态化学习,切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经常校正偏差,推动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640 (2).jpg

 

  吴小静(天津忠旺党委书记):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新思想、新理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要将先进的理论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公司的实际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