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2-06-17 12:45:02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园公众号 点击: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汽车产业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大家认为,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绘就了天津市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各项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今后的5年,将是天津发展进程中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担当,创新竞进,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园区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640.jpg

  大家一致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倍感振奋。《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明确了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锤炼过硬的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京津明珠幸福武清”的新篇章。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