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10-22 17:24:22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李建华副主任、赵丽萍处长参加了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扩大)会议。

 

  曹小红副市长、市政府殷向杰副秘书长及市文广局、市体育局、市出版局等27个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文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殷向杰副秘书长主持,市文广局金永伟局长通报了全国第六次图书馆评估情况和街镇、村居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抽查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区级文化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天津市乡镇(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与服务规范》、《天津市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与服务规范》等文件。

 

  曹小红副市长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出要求。我办将按照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立法工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