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法制办来津调研滨海新区立法及政府法制研究工作
 时间:2017-03-22 17:08:38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2017年6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法制办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主任高健莉一行到天津考察调研政府法制研究、滨海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和滨海新区立法等工作,与市法制办经济法规处、行政法制研究所、滨海新区政府法制办就滨海新区条例的立法情况、政府法制智库建设、法治政府建设重点研究课题的组织管理、滨海新区法治政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健莉主任表示,通过对滨海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和滨海新区立法对于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规范化、法治化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市行政法制研究所对政府法制智库建设和运行的经验以及法治政府建设重点课题的组织管理对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论研究,以及对京津冀地区法治政府理论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希望今后加强京津冀地区政府法制研究机构的交流沟通,为京津冀政府法制工作的协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法制办秘书处、经济法规处、研究所,滨海新区法制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