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天津忠旺顺利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
 时间:2017-08-04 13:45:49 来源: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点击: 

铁路认证20170713001-16055771724.jpg

 

  天津忠旺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顺利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机构德国汉德(TÜV NORD)认证公司的IRIS认证审核。并于2017年5月获得其认证证书。

 

  所谓IRIS,就是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英文InternationalRailway Industry Standard的缩写,它是一套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铁路行业的质量评估(管理)体系。它是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在ISO 9001:2000的基础上制定,并获得庞巴迪、西门子、阿尔斯通和安萨尔多布雷多等运输系统龙头企业的大力推崇。目前,IRIS标准已成为铁路行业的一套公认的、权威的管理标准,在评价、控制和约束世界各地的铁路供应商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IRIS作为铁路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体现了质量管理的八项原则,并集中体现了以产品全生命周期为核心的管理思想,增加铁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及质量上特殊要求,期望在合理的成本下确保顾客的满意,并制造世界级的产品。

 

  IRIS认证的获得,意味着天津忠旺铝业公司生产的机车车辆车体铝合金板材拿到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和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也将进一步扩大。也证明了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