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开展“共驻共建迎七一、党员示范展风采”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1 14:39:59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贯彻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共建活动的相关通知,喜迎建党98周年,汽车园党支部于2019年6月29日与共建单位馨梅福苑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共驻共建迎七一、党员示范展风采”的共建活动。

1.jpg

  活动当天,汽车园党支部党员同志早早到达活动现场,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工明确,密切合作,在馨梅福苑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先进理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党员同志深入社区,慰问有困难的老党员同志,并送去了慰问品。被走访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梅厂体育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画展,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洗礼。

2.jpg

  活动结束后,汽车园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参加本次共建活动受益匪浅,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努力实现支部间的相互促进和共同成长。

3.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