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工委深入非公企业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1 16:32:55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工作基础,汽车产业园工委于6月1日走访基层党组织。

 

  汽车园工委先后到园区多家非公企业为两新党组织党员送去《致武清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共产党员的一封公开信》,并做出具体讲解,号召党员同志亮明党员身份、做好信息登记、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随后,通过与党支部书记座谈、与党员谈话等形式对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等情进行了初步检查,并随机抽取了7家党支部细致检查。本次检查以党员笔记、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先锋网等材料为主,主要检查各基层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落实质量。检查结束后,汽车园工委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此次党建工作检查是对园区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