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17-10-31 17:20:52来源: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点击: 

  2017年10月27日,汽车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32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极大地凝聚了党心,鼓舞了民心,振奋了军心。

 

  会上,支部书记杨波同志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