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本市停车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08:48:41 来源: 中国汽车报 点击: 

1.jpg

  京发改[2018]804号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各区发展改革委、各区市政市容委(交通委、交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停车收费行为,特调整停车场计时收费有关政策。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市占道停车场白天(7:00-19:00)停车收费以15分

 

  钟为1个计时单位,夜间(19:00[不含]-次日7:00)停车收费以2小时为1个计时单位,满1个计时单位后方可收取停车费,不足1个计时单位的不收取费用。其他实行计时收费的停车设施需按《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及时调整计费规定。

 

  二、各区发展改革、停车管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要做好对停车场经营单位停车收费政策告知、疑难问题解释等政策服务工作;加强对停车场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相关违法行为。

 

  三、各停车场经营单位要做好员工政策培训,自觉规范价格行为;按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通知自2018年5月1日起执行。以往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