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9-14 09:05:01 来源: 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实,近日,汽车产业园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赴企业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按照我市有关部署要求,结合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汽车园制定了《汽车产业园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汽车园领导干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由汽车园党工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分管副总任副组长,企管部、建设部、梅厂镇派出所、汽车园消防中队成员任组员。

  在加速器四期标准厂房建设现场,领导小组分别对在建工地的工地噪声、扬尘防治、施工用电、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帽佩戴、高空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消防设施、安全防护网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指出,并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积极行动,对施工安全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危险时段等加大检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盲点、无死角、无缝隙,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在检查浩岩科技及巴赫曼2个生产企业过程中,园区工委书记、总经理黄巨山同志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管理制度,制定操作规程,培训从业人员,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深、抓实抓好,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表示,各部门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密切关注企业发展,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提供好产业政策、安全生产等服务;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监督检查,千方百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