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03 14:59:27 来源: 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近日,汽车产业园在园区内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以案说法等形式告诉广群众什么是传销、传销的危害以及涉嫌传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1.jpg

  在加速器院内,园区工作人员向过往企业职工发放了打击传销宣传材料,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揭露传销的危害性以及传销骗人的伎俩和惯用手法,并向企业职工介绍识别传销活动的方法,对群众提出的有关传销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共同抵制和打击传销。

 

  据了解,汽车园还将积极按照区打传办公室要求,通过入企宣传、细致摸排,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打击传销的大格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