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在北京召开走“近”武清招商推介会活动
 时间:2018-07-17 15:26:2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近日,为继承和发展武清的良好经济优势,充分发挥汽车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借助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推动武清整体经济发展,汽车园赴北京召开走“近”武清推介会活动。与来自北京的优质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京津冀一体化推动下企业发展的优势和未来。活动全面展示了园区发展成果、投资优势,并与北京30余家企业成功对接。

  推介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规划展望,详细解答了针对北京企业转移项目投资涉及的需求意向、产业载体、政策扶持等方面咨询,现场邀约企业实地考察,推动项目尽快转化落地。并表示,将继续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助推更多的首都项目在汽车园落地扎根、做大做强。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