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人才办到汽车园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8-05-10 16:33:58 来源: 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进一步制定完善武清区人才新政实施细则,做好企业家培养工作,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5月9日上午,区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工经委一行到武清汽车产业园,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汽车园、上马台、梅厂、曹子里、大黄堡、大碱厂等单位分管人才工作领导和汽车园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11.jpg

  会上,汽车园人才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人才办对园区的人才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单位就人才新政、企业家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区人才办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2.jpg

  武清汽车产业园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现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全职博士后、博士16人,入选区级及以上人才工程50余人。并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通过引智与引才相结合,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园区快速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