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领导到汽车园产业园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14:57:29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1.jpg

2.jpg

  2017年11月21日,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莅临汽车产业园,在孵化器一楼党建会议室为汽车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刘区长的宣讲生动精彩,他从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入手,以独到的见解、鲜活的语言,为我们解读十九大报告,剖析了党在过去五年的成就与变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刘区长的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思维和眼界,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听了刘区长的宣讲,汽车园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我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对其精神实质的领会和把握也更加深刻、准确,在今后的工作,一定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篇章。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