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举行深圳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7-10-16 17:01:05 来源: 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天津武清汽车园产业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园区比较优势,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产业结构升级,2017年10月12日,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在深圳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深圳市国高育成有限公司、香港美塑实业等30余家企业、院所参加推介会。

221245888.jpg

  推介会上,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对园区的投资环境及发展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先进制造业的前景进行系统推介。希望各位企业家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利用园区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先行示范作用,将相关产业项目带到汽车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保江、深圳市范思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涛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汽车产业园的发展空间广阔,产业优势明显,愿意与园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到汽车园寻找新的发展机会,抢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机,并将尽快到园区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214647234.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