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时间:2017-09-05 13:01:29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2017年9月1日,汽车园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专用车园区、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对口合作协议》,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区合作交流办主任杜学民及武清汽车产业园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区结对帮扶与对口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汽车园紧紧抓住这一重要举措的有利契机,全方位融入对口合作,推进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关系,园区认真研究双方产业定位、各自优势及合作领域的契合点,拟定了与长春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主要针对园区管理体制、产业协同、企业经贸往来、科技人才、宣传协作等内容达成合作,旨在共同探索、学习双方在围绕发展主导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园区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在提高行政效能和园区管理成果的共享、复制和推广。

 

  下一步,园区将根据产业合作协议内容,制定并逐步完善实施方案,深化在制度管理、产业对接、联动招商、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下一步部署和落实工作。

1.jpg

2.jpg

3.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