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举办2017年劳动政策座谈会
 时间:2017-07-20 10:40:1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IMG_1166_meitu_1 改.jpg

IMG_1168_meitu_3 改.jpg

  为加强园区劳动保障工作,构建良好的劳动关系,优化服务企业发展环境。7月19日,汽车园举办2017年劳动政策座谈会,园区内20余家企业参会。区劳动社保局副局长白瑞娟及监察科、劳动关系科、就业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汽车园副总经理杨波主持并陪同座谈。

 

  此次座谈会,区劳动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劳动监察突出问题、劳动关系办理流程、就业及培训政策等方面,为园区企业做了详细的讲解,全面分析了当前企业在劳动争议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多角度阐述了企业在劳动争议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在交流互动中解答企业关心的劳动政策问题。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了园区企业对劳动政策法律、法规的正确理解,也为企业营造遵纪守法,和谐有序的用人环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