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双万双服”促发展— 汽车园积极推进企业环保工作
 时间:2017-04-28 14:51:40 来源: 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环境,服务对接好企业环保工作,汽车园对实体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减少污染物排放,确保重点企业达标排放。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引导企业经常性开展环保教育活动,帮助企业抓生产、抓经营的基础上,当好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宣传员”,积极利用各种场合、各种形式,深入企业一线讲环保营造良好的环保工作氛围。二是强化隐患整治,严控问题源头。强化对重点污染源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巡查力度,集中利用一周时间走访了38家实体企业,严查企业各项环保手续,对企业烟气除尘设备设施进行检查,不达标企业全部要求升级改造,对问题严重的企业进行限期治理。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体系。深入推进网格化监管工作体系,进一步健全横到边、纵到底的监管工作网络,对每一个企业均明确具体监管责任人,严格落实环保不达标一律停产整顿要求,严查严治严管。四是是强化设施建设,夯实载体功能。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污水排放标准全部升级为一级A标准;同时做好污水处理设施日常检查、重点河道清淤及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工作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园区和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