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双万双服”促发展—汽车园举办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7-06-02 15:16:0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2017年6月1日,武清区副区长苏宁携浙商银行行长蒋向群、副行长丁杰赴汽车园开展对口帮扶。汽车园总经理黄巨山、副总经理杨波陪同。园区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汽车园.jpg

 

  座谈会上,博瑞环保、象限无人机、英创汇智汽车ESP控制系统、德派科技、赛佰特机器人、爱乐邦特等企业分别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总体融资需求。会上,浙商银行代表介绍了本行融资政策、融资条件、融资流程,重点对企业融资贷款的信用贷款条件、无抵押无担保产品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建议不同的企业通过确权、抵押贷款等各种方式实现融资。

 

汽车园2.jpg

 

  会后,苏宁副区长一行参观了对口帮扶企业博瑞环保,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购地建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给予意见建议。

 

汽车园3.jpg

 

  苏宁副区长指出,科技型中小企业始终是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汽车园很多科技型企业都拥有的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企业的短板是资金问题,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密切银企合作,才能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前银企间的投贷联动运作还满足不了一些企业的资金需求,但是政府及园区将不遗余力的对企业进行不间断地帮扶。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价值含量、科技含量及绿色含量。金融机构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创新服务手段,研究适应企业发展的个性化融资产品,与企业共同应对新常态和新挑战。

 

  下一步,汽车园将继续联合区“双万双服”工作组进一步加大融资服务力度,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搭建融资服务平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切实把“双万双服”工作落到实处。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