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双万双服”促发展—汽车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5-16 14:55:37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集资-1.jpg
集资-2.jpg
  为引导园区企业提高风险意识,合法理性理财,5月15日,园区处非工作小组在全园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企业一线,面向广大职工,呼吁职工加强对投资理财、网络借贷平台、私募基金、房地产等行业领域的风险防范。
 
  活动中,园区组织了专门会议,对相关法律政策进行解读,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普及投资理财和金融新业态知识,介绍非法集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欺骗伎俩,提高社会公众的警惕性,打消投资者的侥幸心理,使非法集资没有筑巢之地。同时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在园区加速器、孵化器等职工密集场所进行宣传,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宣传单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职工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职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