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比亚迪汽车等18家企业开展消防联动演习
 时间:2017-03-20 14:40:3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全面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普及防火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火灾现场的疏散逃生的能力,3月15日下午,汽车园组织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忠旺有限公司82名员工开展较大火灾应急救援演练。园区16家企业消防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观摩。

2.jpg

3.jpg

  此次消防联动演习在比亚迪公司进行,由忠旺铝业消防人员进行指导。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较为成熟的消防队伍,消防设备齐全。本次演习,从电话报警厂内负责人和外部救援力量、人员受伤进行抢救、现场警戒和人员疏散、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使用消防车进行灭火等五个方面,对员工进行要点讲解及实操演练,使员工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上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

4.jpg

  通过此次演练,强了员工对灭火器材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联动应急能力。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