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4 14:02:3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2017年2月10日,汽车产业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动员园区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中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面打造有区域竞争力的高端特色产业园区。

 

1.png

 

  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波主持。会上,工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皓宣读了《汽车园2016年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园区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园区所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历史方位,宣读了《汽车园2017年工作要点》。随后,工委委员、副总经理苗志远发布了《2017年汽车园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细化分解表》,对园区今年承担的26大项,80子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2.png

  

  园区工委书记、总经理黄巨山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三点事项:

 

  一是正确认识把握形势,坚定迈向更高目标的信心。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开局之年,园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各项指标圆满完成,重点工程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回顾这一年,成绩值得肯定,进一步坚定了转型发展自信心。新的一年,行政审批中心、蓝领公寓相继启动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日益完善;常春汽车内饰、亚新科天纬、吉文汽车、天宜上佳新材料、大利汽车、国电清新等一批好项目的相继建成,法拉达、沃牛、深铃等老企业剩余土地盘活利用,园区发展势头更为强强劲。全体人员要保持定力、咬定目标,迎难而上、沉着应战,敢于正视矛盾、直面问题,深入查找短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突破口,为加快转型发展、实现创新突破奠定良好基础。

 

  二是统一思想实干至上,构筑转型发展新格局。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打好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体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这“四张王牌”,务必要把握关键路径,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提升园区载体水平,把园区发展目标干在实处。要以谋划规划为引领,把准工作重心,抓好项目建设;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提升发展层级,围绕“高新、集群、链条”,结合实际抓好精准招商,一企一策攻关对接着力引进更多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以经济运行为重点,抓好统一调度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分析、研判,争取各项指标都做排头兵;要以绿色发展为基调,建设生态家园,落实好大气污染、水污染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园区及企业环境综合整治;要以党建工作为保障,抓好机关效能管理,不断强化全员忧患意识和进取精神。加大各部门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推动员工自我加压,自我奋进。

 

  三是坚持不懈抓服务、抓党建、抓廉政。坚持把企业满意作为园区发展首要宗旨,提升队伍专业知识水平、综合素质水平,推进企业服务质量迈向更高一级台阶;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园区、非公企业等各层面党建工作,创新党组织设置,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着力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促进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统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