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7-02-04 16:12:21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2月3日,汽车园召开全体大会,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全力确保2016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对照园区2017年经济指标,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要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时限,确保高起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各招商部门积极采取行动,加大企业走访与联络力度,推动在谈项目早日转化落户,确保引资工作取得突出实效;各相关部门深挖招商线索,积极开展全员招商。三是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大企业走访频率,深入调查摸底,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四是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梳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积极促进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五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创新监管机制,建立数字化电子档案,确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为零。六是抓好党建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参与企业重大问题决策的体制和机制,按照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园区发展优势。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