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停止启动技术对我的汽车发动机的长期影响是什么
 时间:2018-08-17 08:41:28 来源: 盖世汽车 点击: 

  特别是在城市环境中,停止启动应该会产生现实世界的差异,但长期来看发动机的耐久性会受到影响吗?

 

  什么是停止启动技术?

 

  停止启动是大多数现代汽车的系统,当汽车静止时,它会切断发动机,以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Ť他的发动机再次启动W¯¯母鸡离合器接合或解除制动时,或者当驾驶员准备再次搬迁。

 

  停止开始如何工作?

 

  该系统使用计算机来检测汽车何时静止或汽车停止运转,此时它停止燃料输送并向发动机点火。当汽车开始移动或按下离合器时,点火开始。

 

  该过程自动发生,但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汽车的停止-启动按钮来选择系统是激活还是禁用;大写字母A,箭头顺时针旋转

 

  这样的时刻可能会在司机决定停车时出现,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会改变主意,例如当交通意外停止时。

 

  此时发动机可能会“停止”但仍在旋转,因此为了避免嘎吱嘎吱,一个电磁阀启动启动马达,使其速度与发动机同步,然后第二个平稳地啮合齿轮。

 

  停止启动技术的缺点:

 

  停止开始磨损我的引擎吗?

 

  在耐用性和长寿命方面,应该涵盖与起动机齿轮本身相关的所有基础,但是更多的停止-起动循环会导致发动机磨损增加,除非采取措施防止它。

 

  “没有自动停止启动的普通汽车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可能会经历多达50,000次停止启动事件,”负责Federal Mogul轴承设计的Gerhard Arnold说。

 

  “但是每当汽车停止运转时,自动停止启动就会激活,这个数字会急剧上升,可能会在发动机寿命期间达到500,000次停止启动循环。”

 

  这是一次大跳跃,对发动机轴承的耐用性和寿命构成了重大挑战。

 

  发动机的基本部件也是最重的部件之一是曲轴。它受到支撑,因为它沿着长度在“普通”主轴承中运行的许多精密地面轴颈旋转(没有滚珠轴承或滚子,只有光滑的金属)。这些是主轴承,并且紧靠起动电机的发动机后部的轴承的影响更大。

 

  当发动机运转时,曲轴和主轴承表面实际上不接触,而是由超薄油膜隔开,在压力下供给并通过旋转曲轴的作用在轴承表面上泵送。这个过程称为“流体动力润滑”,但当发动机停止时,曲柄停在轴承上,两个金属表面接触。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