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媒:法英纷纷出招限制燃油车 目标直指汽车“零排放”
 时间:2017-10-16 10:51:3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点击: 

1.jpg

  外媒称,新消息将会让巴黎地区的汽车驾驶者气得跳起来。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12日宣称有意禁止所有内燃发动机汽车——也就是柴油车和汽油车——在2030年之后上路。

 

  据法国《费加罗报》10月13日报道,负责交通的市长助理奈多夫斯基表示:“巴黎市期望成为表率。”终结内燃发动机汽车是“完全可操作的”,因为“一定数量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停止柴油以及转向电动”。

 

  报道称,巴黎的终极目标是:让巴黎成为无车城市。现在,巴黎随处可见施工工地,减少车辆空间以建设自行车道。巴黎市长打算到2020年将自行车道从700公里增加到1400公里。

 

  另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12日报道,根据要创建英国首个“零排放区”的计划,汽柴油车将被禁止在牛津市中心行驶。

 

  报道称,从2020年开始,只有电动汽车可以在该市很多路段行驶。

 

  牛津市政委员会和牛津郡郡政委员会的这一提议几乎可以让该市污染最严重的一些路段的二氧化氮污染水平到2020年降低一半。

 

  报道称,牛津市是首个制定全面计划来改善空气质量的城市。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