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组织参观天津市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7-08-04 17:17:37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市法制办组织全体干部赴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时间为轴线,通过展出400多张珍贵的史料照片、绘画和50余件革命文物和藏品,全面反映了9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我们党和军队优良传统的传承。展览记录了人民军队诞生、成长到强大一步步永不磨灭的足迹,展示了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伟大的奋斗历程,呈现了人民军队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世界和平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

 

  通过主题展览参观活动,市法制办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和要求,铭记历史,弘扬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工作,谋划天津法治工作全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