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热情接待 获群众锦旗表扬
 时间:2017-04-22 17:09:54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2017年6月,申请人范某将书有“无私为民排忧解难,造福一方情系百姓”的锦旗送给市法制办,对市法制办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坚持群众路线,解决申请人实际困难的行为表示感谢。

市法制办工作人员克服天气炎热,咨询群众多的困难,在接待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热情接待,结合复议工作特点,向群众明理释法,将服务群众的精神贯彻于复议案件办理的全过程。2017年1-5月市法制办值班接待复议、信访1000余人次,始终认真履行行政复议职责,努力化解行政争议,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依法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为目标,承担好行政复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

市法制办将以此为激励,扎实推进行政复议工作,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服务天津发展大局。继续坚持群众路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复议为民”理念,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好行政复议工作,认真办好每一件复议案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