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天津忠旺参加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时间:2016-12-20 14:23:47 来源: 天津忠旺 点击: 

201612224-08551096177.jpg

201612225-08551054948.jpg

  2016年11月29日——12月1日,有“铝业奥林匹克”之称的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较上一届明显增加。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展会。
 
  参展企业据主办方展后介绍,此次世界最大铝工业展会展示了从原铝生产到半成品及成品领域的所有产品、技术及相关服务,应用领域包括汽车用铝、交通运输、工程、电力电子、建筑及包装等。参展企业数量增加了6%,参观人数增长了2%,而国际展商则增加了近一半以上。展会的承办方表示:“有鉴于此,德国铝展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行业盛事,铝作为轻量化解决方案的应用潜力仍在保持强劲的增长。”
 
  此次展会表明:国际知名铝企业及越来越多的以天津忠旺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竞争。也体现了铝需求量增长的强劲态势,并对行业氛围及贸易实务带来影响。据了解,在参与调查的500余家企业中,超过一半以上的企业认为,铝的需求量将进一步增长。全球化的市场已经融入铝行业,并将新的产业结构和分工带入全球化的价值链,这一点已经在此次展会期间得以体现。
 
  天津忠旺作为未来集团公司多元化产业中的“现金牛”,此次参展,以其大气的展台、丰富的参展样品、轻量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也让更多的客户与同行增进了对天津忠旺的了解,集团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通过本次参展,国际销售团队与多家欧洲老客户增进关系的同时达成新一轮合作意向,也同多个意向新客户建立起联系,为后续业务开展储备资源。
 
  德国铝展放眼未来的思路及海内外同行的产品方向、铝行业市场动态分析,也为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扩宽了业务思路。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