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天津煋鸟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15 14:46:35 来源: 点击: 

  天津煋鸟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组建于2014年8月,由中科院和长春理工大学的光电技术专家组建而成,专注于全景光学成像技术、电子技术、智能图像识别算法软件技术及光学器件精密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以全向识别系统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研发团队覆盖光学设计、图像处理、识别算法、电子、计算机、通讯、嵌入式系统、云计算等多方面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具备很强的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开发能力;其产品方案吸引了多家实力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旨在技术、市场、资本等多个层面展开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

 

  本项目计划在园区投资2500万元,预计五年内达到年销售收入约3亿元。本项目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市场前景广泛。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