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时间:2016-05-09 15:31:27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5月6日,汽车园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传达贯彻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研究讨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工委书记黄巨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黄巨山指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常态化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为了开展好此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提前做好谋划工作,认真研究方案,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内生活正常化,从思想深处把好党员信念的“总开头”,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
 
  黄巨山指出,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全体党员要明确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二要提早谋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作为工委和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的重要内容,积极准备学习资料,从容不迫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三要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把好的建议吸收到方案中,将实施方案落实、落小、落细,严防方案执行 “两张皮”,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四要加强组织建设。要健全各党支部组织机构,明确主体责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五要开展表彰先进活动。按照中央学习教育方案“立足岗位作贡献”要求,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中,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党建工作荣誉感、使命感,推进党的事业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