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学习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情况简报
 时间:2018-09-21 08:18:14来源:武清汽车园点击: 

  2018年9月18日,按照武清区委大讨论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汽车园工委立即组织专题会议,开展学习讨论,深刻对照反思,交流研讨市委市政府、区纪委有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典型案例。

 

  一是深刻认识,搞好结合。通过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认识到,通报的案例并不遥远,就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也看到一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一些单位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更深刻地理解了不作为做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

 

  二是层层传达,注重实效。通过对照反思,班子成员也认识到,作为领导干部,必须要及时反省自身,深刻查找作风方面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勇于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尤其要做好上传达下工作,用好用足市委市政府、区纪委通报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典型案例,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组织园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谈体会、谈认识、找问题、促整改,以此为镜为训为鉴为诫。

 

  三是问题导向,开展自查。通过交流研讨,汽车园工委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围绕园区整治重点工作寻找突破口,在常态长效、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开展好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经研究讨论,汽车园工委决定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大彤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严重性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党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加强园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地开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