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产业园召开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11-06 10:06:40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IMG_2221.JPG

  按照区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汽车产业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11月6日上午召开党委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对照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查摆个人的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前进方向,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汽车园工委书记、总经理黄巨山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汽车园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汽车园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广泛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