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7-06-28 10:36:08来源: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6月27日,汽车产业园党工委按照区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安排,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汽车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杨波主持会议,汽车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讨论会1.jpg

 

  杨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围绕三个“深刻理解”,结合以黄兴国案为鉴为训,认真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四个意识”入脑入心,特别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要从四个方面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讨论会2.jpg

 

  杨波同志肯定了前一阶段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各基层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激发支部活力;二是要把学习教育与党建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日常,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三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当前要突出抓好讲党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汽车园党建工作部

  2017年6月27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