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党委副书记杨波同志给企业党员讲“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课
 时间:2017-06-28 10:26:53来源: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6月27日下午,汽车园党工委副书记杨波同志来到天津忠旺铝业的生产一线,为企业党员讲“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企业领导和企业党员40余名党员一起出席党课。

 

党代会1.jpg

 

  杨波同志指出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描绘了未来五年天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对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代会2.jpg

 

  党课最后,杨波同志指出,当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负责、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汽车园党建工作部

  2017年6月27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