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加强各园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现场工作会议简报
 时间:2017-04-14 16:15:02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1.jpg

2.jpg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市“两新”组织工委部署要求,巩固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质量,加快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区委组织部在汽车产业园孵化器大楼中召开园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现场工作会议。区“两新”工委书记车万里同志、“两区五园”分管党务工作副职、梅厂镇党务副书记等12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巩固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质量有关工作;部署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进展工作,听取各园区建设经验做法及面临困难。
 

  车万里指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夯实执政基础的需要,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园区治理体系和能力的需要,是实现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需要,也是破解难点热点问题、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需要,各级“两新”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园区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各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园区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两新”党组织运行机制;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建强一支能抓善抓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转变传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方式;加强“双强”典型培育,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工作保障,不断优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解汽车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划建设情况。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