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贯彻落实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02 13:38:10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武清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会后,汽车产业园立即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庸政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也是腐败”“以问责逼促有为、无为不能占位”的要求,把鼓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一起来,把保廉政与促勤政统一起来,把惩戒问责与保护激励统一起来,做到真管真严真担当,真查真纠真问责,铁腕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旗帜鲜明地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为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为“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提供坚强保障。并结合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开展“双万双服”活动,对照专项治理重点内容,认真查找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二是充分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深入调研,找准整治“标靶”,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按时高质完成。
 
  三是要把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牢牢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提振士气、抖擞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是要强化监督管理,把功夫用在平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既注重结果控制,更注重过程控制,对党员干部不想作为、不愿担当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防止小毛病酿成大错误,防患于未然。
 
汽车园工委
 
2017年2月27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