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
 时间:2017-03-28 13:05:46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春节前夕,汽车园产业园工委班子成员带队积极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一名困难党员心中。

  此次慰问主要走访企业中困难党员及帮扶村街梅厂镇瓦房村老党员。在慰问前,掌握实情,建立生活困难党员台帐;在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位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听取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联络组反映,最后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分别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园区工委坚持党政领导带头、联系点组长负责,在春节前走访困难党员,做到走访慰问既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联系实际、排忧解难,真正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