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工委召开所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7-01-12 16:48:32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1月12日上午,汽车园工委召开所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工委书记黄巨山同志主持会议,汽车园党支部、忠旺党总支、亚新科党支部、辰星党支部各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汽车园工委班子领导进行了点评。

 
  黄巨山同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做好2017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实现园区和企业自身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