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
 时间:2016-10-26 10:44:01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自2016年9月23日,中央作出《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以来,汽车园认真贯彻落实决定要求,以中心组和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将《胡锦涛文选》作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抓好思想认识工作。园区各级党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定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把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园区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从讲政治的高度,紧密结合园区实际,将学习《胡锦涛文选》摆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好各种媒介,特别是微信公众平台、QQ群,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加强话题讨论,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二是做好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迅速形成了抓学习、抓落实、见行动的良好氛围。集中10月中下旬时间,以党支部为中心,建立胡锦涛文选课堂,累计开课12次,180人次参加。在学习中,党员们意识到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指导我们的工作。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努力推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努力在转型升级中走出科学发展汽车园路径。因此,在学习《胡锦涛文选》的过程中,运用胡锦涛同志的科学发展观,理论联系实际,针对如何促进企业发展建设,认真总结经验,大胆创新。他们总结出“学习《胡锦涛文选》创新企业文化”的五种形式和“学习《胡锦涛文选》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建设”的三种方式,并撰写学习心得演讲学习。
 
  三是将理论深入联系实际。学习《胡锦涛文选》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把党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园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转化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学习运用好《胡锦涛文选》,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科学发展的动力源和加速器,不断增创体制优势、拓展政策优势、发挥后发优势,大胆进行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要素创新,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用足用好京津冀一体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政策,加快培育发展的新动能,充分激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