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工委开展“两学一做”自查工作
 时间:2016-10-18 15:18:18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按照区委要求,汽车园工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10月8日至10月17日对汽车园机关党支部、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亚新科(天津)汽车园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津晨星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经过检查各基层党组织均能按照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档案资料详实,党员学习效果突出。通过检查也发现个别党员学习笔记次数不足,心得体会不深刻等问题。

 

  通过自查,各基层党组织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员要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