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领导班子就“四讲四有”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6-06-08 08:57:44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近日,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汽车园工委书记黄巨山、副总经理杨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好头、做表率。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讲四有”主题,分别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增强四种意识,四讲四有当好六种人》等为主题,深刻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园区发展实际,进一步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党课内容生动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党员干部的欢迎。
 
  在讲党课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理论和党性修养。要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始终做到担当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